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干汊河镇 > 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干汊河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20 08:56 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干办[2020]27

 

 

干汊河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

实 施 方 案

 

为提升我镇有线电视的覆盖率和节目质量,镇政府决定与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舒城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广”)合作,对全镇有线电视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效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守意识形态宣传主阵地为方向,以信号传输政治安全为第一标准,以提升全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强联合,强化宣传,依靠先进科学技术和传输手段,将本镇有线电视传输信号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提高收视质量,扩大入户率,力争镇域全覆盖。

二、工作任务

对镇有线电视系统和线路全面改造升级,将模拟信号全部更新为数字信号,质量与传输速率与县城用户一致,力争三年内信号镇域全覆盖。

三、工作步骤

(一)准备阶段(20201-3月)

镇政府与安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二)宣传阶段(20204月)

镇成立领导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相关会议,发放一封信,通过广播、标语、横幅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让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知晓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的意义、节目内容、收费标准、入户要求、维护服务等,提高群众入户的积极性和入户率。

(三)升级改造阶段(20205-8月)

安广公司派员到我镇对有线电视系统和线路进行全面改造,确保信号传输质量和速率与舒城县城用户一致。

(四)入户申报阶段(20205月-12月)

在升级改造的同时,全面开展入户登记和安装,根据技术规范要求,做好用户入户申请资料收集、核查、收费和安装,并及时做好后期维护服务。

(五)发展阶段(20211月-202312月)

在做好现有线路升级改造和用户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增设线路,力争有线电视数字信号镇域全覆盖。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有线电视信号数字化升级改造工作是我镇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中牢牢把握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重要载体,是确保宣传信息安全的重要保证,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应有之义,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是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我镇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虽然收视节目、质量与舒城县城用户一致,但收费标准大大降低。(县城用户全年收视费276元,本镇仅收180元。)

(二)加强宣传。镇、村和各单位要充分利用会议、广播、电子显示屏、标语、横幅进行广泛宣传,将公开信发放到户,达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三)加强领导。镇成立领导组,镇长任组长,党委宣传统战委员任副组长,镇党政办、综治办、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督所、供电所、移动公司、电信分局、安监所、财政分局、社会事业服务中心、村镇办、城管中队负责人以及各村、街道党支部书记为成员,全面加强此项工作的领导、部署和协调。各村、街道的文化管理员负责做好信息收集和相关工作。

(四)密切协作。各级各单位要本着全镇人民群众利益至上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配合,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附:干汊河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领导组

 

 

 

2020415     

 

 

关于成立干汊河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

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各村、街道、镇直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的领导、部署和协调,经镇政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干汊河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工作领导组。成员如下:

  长:郭玉龙(镇长)

副组长:朱德余(党委宣传统战委员)

  员:汪广华(党政办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

邓道田(综治办主任)

  鸿(公安派出所长)

王明仓(司法所长)

曹玲华(市场监督所长)

  健(供电所长)

  霞(移动公司)

戴中国(电信分局)

潘道成(安监所长、城管中队长)

许礼荣(财政分局长)

吴拥军(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张志江(村镇办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

各村、街道党支部书记。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由吴拥军担任,张志江、章玉炳和汪霞为成员,办公在点设在镇党群服务中心213室。


干办[2020]27号 干汊河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实施方案.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