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干汊河镇 > 政策解读 > 本级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干汊河镇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24 21:22 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进行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的目的:

为提升我镇有线电视的覆盖率和节目质量,镇政府决定与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舒城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广”)合作,对全镇有线电视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

二、工作目标:

对镇有线电视系统和线路全面改造升级,将模拟信号全部更新为数字信号,质量与传输速率与县城用户一致,力争三年内信号镇域全覆盖。

三、工作步骤

(一)准备阶段(20201-3月)

镇政府与安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二)宣传阶段(20204月)

镇成立领导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相关会议,发放一封信,通过广播、标语、横幅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让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知晓有线电视数字化升级改造的意义、节目内容、收费标准、入户要求、维护服务等,提高群众入户的积极性和入户率。

(三)升级改造阶段(20205-8月)

安广公司派员到我镇对有线电视系统和线路进行全面改造,确保信号传输质量和速率与舒城县城用户一致。

(四)入户申报阶段(20205月-12月)

在升级改造的同时,全面开展入户登记和安装,根据技术规范要求,做好用户入户申请资料收集、核查、收费和安装,并及时做好后期维护服务。

(五)发展阶段(20211月-202312月)

在做好现有线路升级改造和用户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增设线路,力争有线电视数字信号镇域全覆盖。

四、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干汊河镇文广站

  解读人:吴拥军

  政策咨询联系电话:0564-8919106

  政策咨询地址:干汊河镇沿河路096号政府大楼一楼楼梯口右边第一间办公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