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汤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汤池镇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及台账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9 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汤池镇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及台账

 

县政务公开办:

接到《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通知》后,我镇根据2021信息公开考评指标体系,对照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问题清单组织人员进行全面自查,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我镇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未公开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业支持性保护清册表发布情况公示。

二是未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分解。

三是保障性住房领域法规政策2021年未更新。

四是未公开涉农补贴政策依据、申请指南和监督渠道信息等。

二、整改措施

针对上述问题,我镇采取如下措施:

一是及时上传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业支持性保护清册表发布情况公示。

二是及时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分解。

三是及时更新保障性住房领域法规政策。

四是及时完善跟进涉农补贴政策依据、申请指南和监督渠道信息等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我镇将在强化管理上下功夫首先要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机构。其次要明确各站所办在政务公开工作中的职责,建立严格的责任制。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认识。我镇将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首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各站所办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政务公开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其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消除认识上的误区和片面性。 

三是加强指导,督促检查。我镇将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政务公开工作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际关系环境、主体民主法治意识等因素的影响,各乡镇有所不同因此要因地制宜,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及时改进。对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深入解剖,找准问题,切实解决,促使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开展。

 乡镇主动公开目录第三季度测评表.xls

             

 

            

                  汤池镇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2021101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