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千人桥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千人桥镇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3-04 10:44 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负责人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1 0564-8043007 王金林 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千人桥镇人民政府大院办公楼一楼 1、传达接取文件通知、发文起稿、文字材料等,承办和综合协调镇党委政府各项日常工作;

2、组织负责镇人代会、党代会等大型会务工作;

3、组织抗灾抢险和协调处置突发事件;

4、承担党的建设、纪检监察、人事人才、编制管理、民政、政务监督、文秘档案、信息、统计、行政后勤、群团、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广电、体育等管理工作。

5、负责政府办公网络维护、更新工作;

6、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 0564-8043602 张天宇 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计生办(千人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二楼南) 1、根据计划生育法律与政策组织实施本镇年度人口计划;

2、负责全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

3、负责查办计划生育信访案件;

4、负责计划生育统计业务工作;

5、负责政策外生育对象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

6、负责镇计划生育协会的日常工作;

7、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 0564-8046135 马 云 经济发展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政府三楼东楼梯往右第二间 1、动员和带领全镇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党、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实行依法生产和守法经营;
2、根据镇实际情况,科学地研究和制订本乡经济发展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目标),提出相关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掌握企业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应对措施;
3、创优经济发展环境,强化对企业的服务职能,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实行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并帮助企业协调各方关系,化解各类制约,促进全镇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4、组织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考核机制,落实产品质量工作责任;
5、依法按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做好企业项目的审核申报工作,督促企业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6、加大招商引资(内资)力度,并做好引资企业的协调与服务工作。
4 0564-8044103 汤德刚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人民政府大院财政楼一楼西第一间  1.宣传贯彻上级关于综治及平安建设、群众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定期分析研判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形势,落实社会治安防控措施,牵头整治社会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

2.组织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调处。组织开展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建立健全维稳应急处置机制和工作预案,协调处理突发性、群体性事件。

3.受理信访人提出的信访事项,承办上级和本级人民政府交由处理的信访事项,协调处理重要信访事项等信访相关工作。

4.组织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社会闲散青少年等人员的帮教、管理和服务工作,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对实有人口和房屋信息采集、管理的各项工作。

5.开展打击在本宗教活动场所以外的地方进行有组织的宗教活动,打击由未经爱国宗教团体聘任、无宗教教职资格证书的人员组织、主持宗教活动、举行宗教仪式等工作。
协助开展各类宗教场所的活动、人员、内容、安全指导、检查等工作。

6.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开展国家安全、防范和处理邪教的宣传教育和其它相关工作。

7.摸排、打击突出社会治安乱象,受理相关举报,重点打击各类黑恶势力,清理保护伞,巩固基层政权,维护社会稳定。

8.依照规定在职责范围内建议或决定对辖区内的单位和个人的奖励与处罚。

9.指导、帮助和督促村(居)民委员会以及辖区各单位落实综治、维稳、接访信访、防邪、打击非法聚会、民族宗教、扫黑除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措施。

10.办理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5 0564-8044561 王智强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政府为民服务大厅 1、参与制定和实施农村经济发展规划;

2、承担土地承包、农民负担和农村集体资产财务管理;

3、引进、试验示范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新机具,组织重大技术推广;

4、开展动植物检验检疫及重大动物疫病和植物病虫害监测、预防和处置以及植树造林;

5、开展农业技术和农民职业技能培训教育;

6、提供农业技术、政策和市场信息服务;

7、开展农(林、水)业资源调查、普查;

8、搞好农村龙头企业、专业协会和大户管理及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经营服务;

9、开展农业环境和农业投入品监测,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

10、受委托,依法配合开展农(林)业、农业环境、水资源及水利设施、水利执法、防洪救灾、农田基本建设、农资市场、农机安全及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

11、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或委托的其他工作。
6  0564—8045946 王爱国 社会事业服务中心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政府四楼 1、把握正确的舆论宣传方向,组织协调对内对外宣传工作,转播好上级台(站)的广播电视节目,努力办好广播自办节目,编制本乡有线广播网、有线电视的技术规划,抓好技术管理和宣传管理工作;

2、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保护文物和搜集整理民间文化遗产,协助管理文化市场和新闻出版市场;

3、制订群众体育的发展规划,加强群众体育宏观管理和业务指导,组织指导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

4、受委托,承办教育、卫生、民政和各类方便群众的社会化服务项目;

5、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或委托的其他工作任务。
7 0564-8043068 汪洪潮 财政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人民政府财政楼二楼 1.服务经济发展,落实中央支农政策,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制订重点财源、税源、规模企业服务制度,为企业项目申报,争取政策提供服务。
2.提供基本财力保障。积极组织财税收入,保障机关、部门、事业单位正常运转,保障经济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3.履行财政预算管理职责。组织、管理和监督镇财政收支,编制镇财政收支预算,执行镇人民代表大会批准的财政预算,编制年度决算。
4.履行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职责。规范管理和监督保障资金、保险资金、补贴资金、项目资金、统筹资金等专项资金的筹集和使用。
5.履行资产管理职责。管理和监督全镇行政事业单位集体资产,登记造册,规范处置和盘活集体资产。
6.履行会计管理职责。组织和服务全镇财务会计专业培训和资格考试,学习《预算法》《会计法》《税收征管法》,提高会计综合素质。
7.履行财政监督职责。重点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基建项目管理、镇级债务管理及财政收支管理。
8.推进财政管理改革,制度创新,廉政建设和财政队伍建设,提高整体水平。
9.参与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基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8 办公室暂未配置固定电话(可打党政办电话0564-8043007咨询) 陈炳 林业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人民政府大楼一楼西 1、拟定当地林业建设发展规划。

2、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营林及木材生产任务。

3、 做好林业重点工程的各项工作。

4、 搞好林政资源管理、森林防火及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

5、 协助做好林权和林地纠纷调解处理工作。

6、 开展林业技术服务和多种经营承包活动。
9 0564-8046160 袁春芬 农经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人民政府大楼三楼东第4-5间办公室  贯彻执行和宣传国家农村各项法规、政策、方针、路线,普及职能部门《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法》和减轻农民负担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负责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调查、统计、分析,掌握全省农村经济发展现状,为各级各部门制定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计划提供依据。负责做好农产品成本核算、效益分析以及农村基点调查。强化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指导农民依法、合理、有序流转农村土地,合理开发利用荒山、荒坡、荒滩、荒丘等资源;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调查、调处、仲裁,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强化农村集体资产及财务管理。清理核实村组历年形成的债权债务,摸清农村集体家底,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集体资产流失和增加新的债务。同时,寻求化解村组债务的有效途径,帮助村组逐年化解债务。加强农民负担监督管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州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开展农民负担监督,做好良种补贴、种粮农户补贴等各项补贴资金的预算、兑现。严禁收费单位或部门抬高收费标准和乱收费,加重农民负担。承担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村容村貌整治、新农村示范村等项目的规划、申报和组织实施。培训一批善管理、会经营的农村财务管理能人,管好用活集体资金,确保集体资产保质增值。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做好登记注册、项目申报、制定章程制度,并监督实施。负责指导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实行“三资”委托代理制,严格管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资源、资金合理使用及审批。协助金融机构及农业保险部门,农民以土地抵押贷款及土地投保亩数申报与灾后理赔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0 0564-8045661 潘能平 司法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街道一楼 (一)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复杂民间纠纷;
(二)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助;
(三)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四)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五)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六)组织开展基层依法治理工作,为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七)协助基层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
(八)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九)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11 0564-8043517 吴家德 水利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政府一楼西 1、负责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和拟定水土保持中长期规划;

2、负责水土保持项目的调查和上报工作;

3、负责组织实施全镇水土流失的预防、监督、治理工作;

4、负责开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落实;

5、负责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的行业管理、技术指导、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工作;

6、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2 0564-8537358 杨海峰 国土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国土所(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楼) 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协助做好辖区内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基本农田保护区规划的修编工作。落实基本农田保护措施及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保护、开发,并实行严格管理,切实保护耕地。具体办理辖区内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登记、统计、建档等工作。协助执行建设用地计划,参与各类建设用地申请的实地调查,并负责办理农村私人建房用地的初审报批手续。编制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规划、计划方案,组织实施并作好规划、计划实施的检查工作,监督检查辖区内国土开发利用计划执行情况。调查并处理土地权属争议或提出处理意见。根据有关规定,协助做好各项规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做好动态巡查和动态监测工作。调查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提出处罚意见;做地质灾害预防,协助做好地质灾害治理。管理好辖区内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做好辖区内土地市场和矿产资源市场的管理。承办县局和辖区内乡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13 0564-8045002 何园生 人社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政府人社大厅 1.社保卡业务:社保卡系统申报办理,社保卡丢失补办,临时社保卡办理,复杂社保卡激活,社保卡密码重置,制卡失败处理,社保系统信息和社保卡信息修改。

2.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新生儿落地参保,医保系统信息错误修改,医保相关信息查询、数据核查,医保集中缴费阶段相关政策咨询。

3.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系统内修改,缴费划扣不成功人员处理、到龄待遇人员名单、注销(死亡)人员名单反馈,养老保险折号、卡号与社保系统关联,机关干部社保,村(街)干部社保。

4. 劳动就业劳动保障: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维护,职业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上报、培训补助等资金打卡发放,劳动保障、纠纷调处。
5就业扶贫:贫困户就业政策咨询,贫困户就业补贴申办,扶贫驿站车间和基地登记、退出动态处理,贫困劳动力调查系统录入。
14  0564-8043297 吴祖祥 民政办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镇政府一楼中第4间办公室 救灾救济;残联工作;民政信访等工作
15 0564-8043107 潘阳子 乡村振兴办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千人桥镇乡村振兴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二楼)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市、县关于扶贫开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研究制定和草拟本镇扶贫开发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全镇扶贫开发目标、任务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3、负责本镇扶贫开发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和申报工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的协调、管理和验收;

4、开展本镇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产业化技能培训和“雨露计划”培训工作;

5、负责本镇扶贫开发统计,贫困人口摸底调查、统计、建档立卡、动态监测等;

6、协助财政部门做好扶贫资金的请款报账及扶贫项目物资的管理、发放等工作;

7、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管工作;

8、承办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和本乡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