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桃溪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桃溪镇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2-23 10:41 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负责人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1 0564-8731011 黄兆兵 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101室 (1)起草党委、政府文件及各种文稿;
(2)负责来文来电办理,及时、准确、保密、统一;
(3)具体做好党委、政府有关会议和会务工作;
(4)调查研究、编发信息、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5)做好印章管理,电话管理及其他行政事务;
(6)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7)做好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2 0564-8732003 张海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103室 (1)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上级有关指示、决定,依法管理计划生育;
(2)在镇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协调各方面的力量,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
(3)深入各村进行调查研究,掌握计划生育工作动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汇报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当好参谋、助手;
(4)做好wis数据及全员信息录入,搞好计生统计上报工作;
(5)抓好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及时提供政策宣传及相关服务工作;
(6)负责处理有关计划生育人民来信、来访工作;
(7)指导本镇计划生育工作,及时交流经验,推动各村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 0564-8731448 赵蕊 经济发展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105室 (1)负责做好本镇经济发展、管理、咨询和协调服务工作,制定并实施乡经济发展规划,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2)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3)负责辖区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征地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施工秩序和稳步推进。
(4)负责为投资者提供政策、办事程序和其他涉及投资事宜的咨询服务。
(5)负责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建立投资企业项目库,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做好协调服务。
(6)配合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4 0564-8732936 吴敬华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104室 (1)负责本镇林业工作和林业法规、政策的宣传、培训工作,负责林业管理、技术指导、咨询服务、技术推广、培训与大环境绿化美化、规划管理、科技造林、保护生态平衡和护林防火工作。
(2)负责本镇农业技术、农业新产品、农药、化肥等有关实验、示范的应用与推广、指导、咨询、服务、培训、管理及良种繁育、植物保护等工作;
(3)负责本镇农机安全生产及农机产品的使用管理维修、质量监督、咨询指导、推广服务工作,负责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及有关培训等工作;
(4)负责本镇蓄禽防疫、检疫、治疗、疫情测报、畜牧新产品改良及药品、疫苗供应工作;负责有关畜牧法规、政策的宣传、指导、咨询服务及培训工作;
(5)负责本镇水资源管理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设保护、灌溉管理、污水排放、水环境治理及工程测量、小型民建施工、防汛、水库移民后扶管理等工作。
5 0564-8732576 徐国强 社会事业服务中心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206国道以东(财政所隔壁)办公大楼201室 (1)组织群众文体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开展文化宣传,文艺活动组织和村级文化室业务指导;
(2)编制广电发展规划,协助镇、村建立健全农村广电网络;转播各级广电节目;
(3)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协助管理文化市场;
(4)加强群众体育管理和业务指导,组织指导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
(5)负责镇村计生技术服务管理工作,配合计生办检查指导计生工作;
(6)受委托承办教育、卫生和各类方便群众的社会化服务项目;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6 0564-8731911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102室 (1)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是镇党委政府的职能机构,负责协调指导村、镇直企事业单位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决策部署;
(2)重点协调、推动涉及多个部门的社会管理重要事项的解决;
(3)对各村、各单位开展社会管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4)强化对社会管理有关重大问题的研究,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大政策措施建议;
(5)负责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与司法、公安牵头做好社会治安的治理工作;
(6)办理县综治委、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7 0564-8731011
办公室暂未配置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王杰 农经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106室 (1)贯彻执行和宣传国家农村各项法规、政策、方针、路线,普及职能部门《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法》和减轻农民负担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
(2)负责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调查、统计、分析,掌握全省农村经济发展现状,为各级各部门制定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计划提供依据。
(3)负责做好农产品成本核算、效益分析以及农村基点调查。
(4)强化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指导农民依法、合理、有序流转农村土地,合理开发利用荒山、荒坡、荒滩、荒丘等资源;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调查、调处、仲裁,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5)强化农村集体资产及财务管理。清理核实村组历年形成的债权债务,摸清农村集体家底,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集体资产流失和增加新的债务。同时,寻求化解村组债务的有效途径,帮助村组逐年化解债务。
(6)加强农民负担监督管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开展农民负担监督,严禁收费单位或部门抬高收费标准和乱收费,加重农民负担。
8 0564-8733694 冯茜 司法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斜对面 1、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
2、协助社区办开展依法治理工作和行政执法检查、监督工作。
3、协助社区办处理社会矛盾纠纷,代表社区办处理民间纠纷。
4、指导治理人民调解工作,指导调解中心工作,参与调解重大疑难复杂民间纠纷。
5、指导治理社区法律服务工作,开展“12348”法律服务工作。
6、组织开展对刑满释放和解除劳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和社区矫正工作。
7、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8、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9 0564-8731011
办公室暂未配置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汪明 水利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201室 1、组织制订本乡镇水利建设总体规划、水利中长期发展规划、近期水利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河流、沟渠和流域(区域)综合规划,防洪、排涝、水电、节水、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河道整治等专业规划,并监督实施。 
2、负责本乡镇水利基本建设的行业管理;实施水利、水电建设项目的建设管理;对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活动和工程质量实施监察;审查水利、水电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协助县水务局做好具有控制性的重要水利、水电工程的建设。 
3、组织、指导本乡镇各类水利设施、水域(包括河道、水库、塘坝)及其岸线的管理与保护;管理河道采砂,在县河道采砂管理领导组的领导下实施河道采砂许可制度;组织和指导河道、水库及塘坝的综合治理和开发;组织和指导水库的安全监管。 
4、指导本乡镇农村农田水利工作;组织和协调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库除险加固、农村安全饮水、塘坝扩挖、沟渠清淤及小流域治理工作;组织实施农村电气化建设;指导农村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5、组织、指导本乡镇水土保持工作;监督检查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实施情况,对水土流失的监测和综合防治进行监督管理。  
10 0564-8732159 江兵 国土资源管理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红星路265号政府大楼旁 1、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与土地矿产、测绘等相关的法律法规。
2、承担农村宅基地,建设用地及企业用地审核的前期工作。
3、做好耕地保护的动态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土地用途管制制度和基本农田保护制度,确保耕地不减少。
4、承担辖区内有关土地信访接待工作,配合做好国土资源权属纠纷的调处核实工作,依法保护土地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
5、协助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机构开展执法监察工作,依法制止土地违法行为。
6、参与辖区内土地的征收、征用、划拨、转让、出租具体建设项目用地审核、组卷、报批等工作。
7、协助县国土局依法履行辖区内土地、矿产、测绘等行政管理职能,并做好基础性统计工作。
8、做好地质灾害的勘查、监测和防治工作。
9、承办上级国土资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11 0564-8732218 陈友文 财政分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206国道以东(派出所隔壁)办公大楼201室 (1)负责组织和管理镇财政收入和支出,编制执行镇年度财政预算,监督镇单位预算执行,编制财政决算;
(2)负责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3)负责镇非税收入的管理;
(4)负责强农惠农资金“一卡式”发放、“乡财县管”和“村财乡代理”会计核算工作;
(5)负责镇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
(6)协助镇村两级清收债权、化解债务;
(7)负责对镇国有资产的购置、登记、处置进行管理,确保镇国有资产安全和保值增值;
(8)负责对农民负担进行监督管理;
12 0564-8731381 张健 人社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桃溪镇政府北侧为民服务中心一楼101室 1、宣传贯彻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结合本镇实际,兴办就业实体,开发就业岗位,具体实施就业工作。
3、发挥服务平台优势,开展再就业援助行动,做好辖区内“4050”人员就业和再就业工作。
4、受理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优惠证》申请;受理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开展资格审查,出具信用证明,指导下岗失业人员用好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促进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
5、按照就业服务专业化、制度化、社会化的要求,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职业培训等就业服务;协助做好失业登记、失业保险金申领发放的服务工作。
6、协助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做好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的服务性工作。
7、负责辖区内劳动保障信息网络建设基础数据采集,建立基础台帐和数据库;运用劳动保障信息资源,做好辖区内劳动保障信息化服务工作。
8、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统计和其他劳动保障统计服务工作。
13 0564-8731011
办公室暂未配置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钟冰心 乡村振兴办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桃溪镇政府大院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开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研究制定和草拟本镇乡村振兴开发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全镇乡村振兴开发目标、任务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3、负责本乡乡村振兴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和申报工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的协调、管理和验收;
4、开展本乡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产业化技能培训和“雨露计划”培训工作;
5、负责本镇乡村振兴统计,贫困人口摸底调查、统计、建档立卡、动态监测等;
6、协助财政部门做好扶贫资金的请款报账及扶贫项目物资的管理、发放等工作;
7、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做好乡村振兴项目资金的监管工作;
8、承办县乡村振兴办公室和本乡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