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桃溪镇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疫苗接种】我县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我县自即日起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1.接种对象:感染新冠病毒高风险行业和60岁以上已接种灭活疫苗(北京生物、科兴生物)第二针和康熙诺疫苗(全程一针剂),且满个月以上人群。


2.接种时间和地点:20211011日起,加强免疫接种对象按照属地就近原则在全县22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


3.注意事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携带本人接种凭证、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核查接种信息,遵守场馆秩序,并按要求留观30分钟。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条件人员尽快完成接种,达到全程免疫接种效果。

 

舒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