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桃溪镇 > 政府会议

桃溪镇召开村(街)“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09:30 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关于村(街)“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全面安排部署桃溪镇村(街)“两委”换届工作。10月9日下午,桃溪镇在会议室召开村(街)“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李结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委关于村(街)“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桃溪镇村(街)“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村(街)“两委”换届提出具体要求,包括村(街)“两委”班子年龄、学历要求等,并明确了换届工作日程安排和选举程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形势和目标任务,全面认识机遇挑战;要把握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操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要加强组织领导,平稳有序推进,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下一步,桃溪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村(街)“两委”换届的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