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杭埠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4 08:16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杭埠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时间:9月12日

会议地点:镇政府大会议室

参会人员:镇党委班子成员、与会代表

主持人:党委书记

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

9月12日,杭埠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4名,实到代表7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算工作报告》三项报告和决议,大会依法选举李俊同志为杭埠镇人大副主席,方露露、李燕翔同志为杭埠镇副镇长。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杭埠镇加速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下一步,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充分释放发展潜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核心竞争力更强的发展新路,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勇往直前,为继续发扬杭埠工作新干劲、贯彻杭埠发展新理念、跑出杭埠发展新速度、创造杭埠发展新业绩,努力实现全镇综合实力迈入中部省份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