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庐镇乡 > 政府会议

庐镇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15:03 信息来源:舒城县庐镇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标题:庐镇乡“两委”换届工作会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0日9:30

会议地点:乡群众工作站三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全体乡村干部,乡村振兴专干。

主 持 人:王涛



10月10日,庐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发长主持召开庐镇乡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和业务培训会。

会议上观看了换届警示纪录片,听取了王涛书记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讲话,村“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换届工作指导等情况汇报。

王涛书记强调,两委换届工作正式开始,新的领导班子肩负重任。一、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一盘棋意识。二、理解政策、落实政策。三、依法依规,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四、坚定目标,严格把关,实现目标。王涛强调换届工作成效直接影响乡村振兴工作,必须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韦发长就会议精神落实要求。一、深刻领会,底清路明。二、依法依规、精准精细操作。三、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村“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上,组织委员王超齐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换届工作的重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