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庐镇乡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县反馈庐镇乡2021年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4:00 信息来源:舒城县庐镇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庐镇乡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县政府公开办: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第三次乡镇(开发区)政务公开监测结果的通知》要求,我乡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安排专人对我乡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

按照问题清单,在本级政府文件、政府工作报告、政府会议、建议提案办理、监督保障、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美丽乡村等方面进行了修改与补充完善,已全部整改到位。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中各模块信息公开质量不够平均、公开信息不全面,在市政服务、涉农补贴、国土资源等模块信息公开的较少。

二、整改措施

针对存在的问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1、为确保政务公开问题整改及时高效,我乡安排专人对政府网站进行全面检查,及时补缺补差,将缺少的内容及时补充上传,信息不规范的内容及时修改。强化责任意识,相关职能部门对本部门的信息及时提供,然后交由党政办,定期及时发布。

2、积极参加、开展政府网站管理培训活动,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规范信息更新,删除信息公开中无关的动态信息。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兄弟乡镇的政务公开工作,参照信息公开内容较好的乡镇,完善提高,努力将我乡政务公开做到更好。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学习,定期开展排查,妥善处理各项信息的公开,不断提升庐镇乡政务信息公开能力和水平。

 

 

                                  庐镇乡人民政府

                                 2021101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