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柏林乡社会事业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8 14:50 信息来源:柏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主要职责:

1、负责宣传贯彻党和政府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村镇建设、计生服务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咨询、服务工作。
2、负责协助办理《失业证》、《再就业优惠证》、《农村建房选址意见书》、《村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村镇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房屋所有权证》;办理《求职登记证》。
3、负责办理城镇医疗保险以及退休人员社会保险关系、人事档案的接收、管理和转移。做好劳务培训和劳务输出工作。
4、负责村镇规划的编制、村镇建设项目的审核、报批、选址、定点、放线、验线;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劳务输出管理;村镇基础设施建设、村容镇貌、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
5、做好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有关规定。

人员编制:4个

内设机构负责人:陈东

在岗人员名单及职务:陈东(主任)、徐先荣(副主任)、凌青春(工程师)、刘群(办事员)

办公地点:柏林乡人民政府东侧楼二楼办公室

办公电话:0564-8958966

邮箱:1304809011@qq.com

七、办公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