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柏林乡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8 14:4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主要职责:
1、根据乡党委、乡政府提出的各阶段的中心任务,及时了解、掌握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并进行综合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2、负责乡召开的有关会议和开展有关活动的具体组织、安排工作。

3、认真做好有关文件(计划、总结、报告、通知、简报等)和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重要讲话材料的起草工作以及信息上报工作。

4、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总结典型经验,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5、管理好文书档案,认真做好有关材料的收集、归档、保管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文件、简报函件的打印、分发、上报、传阅和催办;严格掌握和正确使用印鉴;认真做好有关保密工作。

6、做好上级和外地领导、来宾的接待工作。

7、负责乡机关的行政事务管理,做好机关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8、负责搞好机关大院内的安全保卫、绿化和卫生管理等工作。

9、认真做好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人员编制:5
内设机构负责人:任式颖(主任)
在岗人员名单及职务:金 枫(团委书记)、洪 星(司勤人员)、杨梦林(工作人员)、杨钊(工作人员)
办公地点:柏林乡人民政府综合楼一楼办公室
办公电话:0564-8958368
邮编:231382

10、办公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