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阙店乡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舒城县基层站所——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4-01-15 10:49 信息来源:舒城县阙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单位全称 退役军人服务站
联系人  杜宝春
单位地址 舒城县中原春龙路阙店乡便民服务中心二楼
邮政编码 231363
单位电话 0564-8587966(退役军人服务站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Email 756975040@qq.com
单位传真 0564-8587966  办公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主要职责:

1、指导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工作。
2、协助做好退役军人组织关系、行政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工作,协助基层党组织做好退役军人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工作。
3、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来访接待、来信办理、网上信访和电话信访工作、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信访事项,以及政策解答、权益咨询、心理疏导、法律事务和退役军人舆情收集、引导等工作。
4、协调落实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政策性措施,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项目推荐和职业介绍等服务。
5、全面摸清、动态掌握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针对性做好帮扶援助等工作。
6、协助做好军属、烈属、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优抚对象事务性工作。
7、开展本乡(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资料管理、汇总分析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8、组织开展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走访慰问等活动。
9、完成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阙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岗人员名单: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杜宝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