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春秋乡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春秋乡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9 信息来源:舒城县春秋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春秋乡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

问题整改报告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第三次乡镇(开发区)政务公开监测结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对照政府信息公开问题反馈清单及信息公开考评指标体系进行问题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问题与整改情况

一是乡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后领导职务内容出现变动时未及时更新,现已整改到位;二是未公开乡村振兴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已整改到位;三是公开内容出现日期错误,地点缺失未及时发现和整改,现已整改到位;四是需要按季度更新的考核项目未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更新,现正在收集材料积极整改;五是未公开应急管理应对方案实施后的工作效果通报或总结,现已整改到位;六是未按照要求及时公开上级省市要求公开的政策文件,现已整改到位;七是针对两化方面内容,做好目录的再梳理,现正在积极整改。

二、下一步打算

针对检测出的各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如下:

1.加强学习,继续充实公开内容。加大对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的宣传,让工作人员熟悉政务公开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重要性,规范操作。

2.压实责任,确保时效性。积极收集材料,保证日常事务公开的及时性。

3.强化监督,深化政务公开。我乡将进一步统筹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针对内容进行查缺补漏,同时加强对村级政务公开的推进,确保政务公开的及时性和规范化。

 

舒城县春秋乡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1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