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开发区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4-10 15: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电话簿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负责人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1

0564

-8665530

-8660856(传真)

夏浩

综合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汤池路6号管委会综合办公室503室

负责组织、机构编制、人事、纪检、宣传、统战、群团、“五老”等业务工作和人大、政协联络工作;负责日常政务、事务,做好文秘、会务、工资、社会保险、车辆管理、档案管理、印章管理、来信来访、公务接待、保密、机关党务、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行政后勤、政府采购工作;做好开发区的对内协调、对外联络、涉外事务处理和民族宗教工作;负责拟定开发区行政规章制度,协助做好对机关公务员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考核;承办各类活动和会务;协助做好开发区机关、总公司的财务管理与监督工作;协助做好机关效能、政务督查、调研、信息、宣传教育等工作;负责上级交办的各类事务处理。

2

0564 -8665890

文才

经贸发展局(招商局)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汤池路6号

为企服务中心102室

负责拟定开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制订和实施区内产业政策,参与指导开发区市场的培育、协助企业进行产品推介等工作;负责开发区企业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入区企业全程办理一切相关的开户、注册、验资、报建等有关手续,帮助企业积极争取和申报各类扶持政策;负责科技、劳动保障、劳资纠纷调处和信息咨询工作;开展工业统计和经济普查工作,定期进行统计分析,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负责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投资项目服务;收集、整理有关招商引资信息,做好项目的跟踪联络、日常服务及投资企业优惠政策的审核和兑现工作;组织招商宣传、项目推介、项目洽谈、签约、参与项目的选址定点等,做好开发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3

0564 -8666223

夏浩

规划建设局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汤池路6

开发区为企服务中心103室

负责开发区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各专业规划的编制,论证和报批工作;拟定开发区建设项目计划,参与入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论证、审查和签约工作;负责入区项目的选址、定点、规划审查、协助建设部门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有关证件();负责建设工程的规划放线、验线工作;负责建设工程质量、进度,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施工安全、环保等工作;负责区内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园林绿化等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区内的城建监察、勘察、设计、建筑市场管理工作和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服务等工作;做好规划建设档案管理;做好国土管理、土地征用征收、房屋征收工作;参与辖区内农户拆迁安置房建设。

4、

0564

-8624875(社事局)

-8667790(农村局)

王常记

社会事务局(农村工作局)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汤池路6号管委会综合办公楼513、509室

负责人武、计划生育、文化、教育、体育、广播、电视、卫生、食品药品监管、民政、残联、扶贫、交通、民生工程等工作;负责综治、法律服务、司法、公安、信访等维护社会稳定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机关、总公司与村干部参保等社会保障工作。

负责农经、农技、畜牧水产、库区移民、农机、农业统计、贫困监测、林业、水利等工作;协助行政村、社区的“三资”管理与监督;负责对村级干部的管理、考核工作;协调企业与所在村及村民的关系,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5

0564

-8663595

张德发

应急管理局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汤池路6号管委会综合办公楼512室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拟订安全生产发展规划、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指导协调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承担辖区内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责;负责组织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督查,对辖区内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实施监督和管理,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负责组织、协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应急演练工作。

6

0564

-8626180

童俊林

综合执法局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经二路综合执法局

负责开发区市政秩序的监督与管理、文明创建、社会矛盾的排查与调处、环保工作;负责预防并对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做好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