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行舒城县支行信息公开年报

人行舒城支行2018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5 00:00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8年人行舒城支行信息公开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按照人民银行信息工作要点,在不违反保密原则和相关规定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法律法规、执法程序、金融信息宣传力度,全行上下高度重视政务公开,细化要求,主动自觉公开,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全年无因信息公开不到位导致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较好地实现了审计信息公开目标。
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培训,健全监督考核机制;积极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拓宽公开渠道,优化公开服务,方便群众能及时、便利获取信息。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不断完善和规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好的作用。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