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工作落实

舒城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开展职业健康监管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生监督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1月11日-13日,舒城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再次组织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对建库的18家粉尘危害用人单位开展“回头看”监督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新建、改建、扩建职业病危害建设项目“三同时”开展情况,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情况,劳动者岗前岗中和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情况,以及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接受职业卫生培训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持续加大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力度对逾期不改、整改不到位的用人单位,将依据《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切实保障职业健康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