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工作落实

舒城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圆满完成2021年
国家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双随机”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5 08:28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扎实做好2021年国家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持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国家、省卫生健康委随机抽取下发的职业卫生7家,放射卫生5家开展了监督执法检查。

卫生健康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检查内容,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方式对这12家机构进行执法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并将执法检查结果予以公开公示,完成率、完结率均达100%,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夯实用人单位、放射诊疗机构主体责任,提升职业病防治意识,规范职业行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检查力度、频次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