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人事信息 > 单位招录

2021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成绩及合成总成绩公示(含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2021年度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各岗位(岗位代码0904001-0904095)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及合成总成绩予以公布。

我县将根据考生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并于近期安排体检和考察,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的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否则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64-8689053。

附件:2021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xls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