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舒城县科技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报送和奖励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 16:07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科202001

 

 

舒城县科技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外

宣传工作报送和奖励办法的通知

 

局各股室所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充分展示舒城科技工作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为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宣传舒城科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本办法。

一、信息报送要求

(一)上报的政务信息必须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科技系统各方面的工作情况、经验典型,主题突出,文字简练,时效性强,不得抄袭和弄虚作假。

(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报送政务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进行把关,报送的政务信息、新闻稿件必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方可报送。

(三)常规信息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原则上要提供1-2张新闻图片,且必须是未处理的照片原件;长篇信息(专报、调研等)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信息奖励办法

(一)在县级网络媒体、市科技局网站发表政务信息每篇奖励30元,在市级网络媒体、省科技局网站发表政务信息每篇奖励50元,在省级网络媒体、科技部网站发表政务信息每篇奖励100元,在中央级网络媒体发表政务信息每篇奖励200元。

(二)在市级报刊媒体《皖西日报》发表的,每篇奖励200元。

(三)在省级综合性报刊、国家行业报刊上每发表一篇千字以内的文字稿件每篇奖励300元,千字以上的,每千字增加100元。

(四)在国家级综合性报刊每发表一篇千字以内的文章,每篇奖励500元,千字以上的,每千字增加500元。

(五)同篇稿件被多家信息、新闻单位采用,按最高奖励为准,不重复计奖。

(六)对在各级网站报刊媒体稿件中采用的图片,按对应发表的信息或稿件奖励额一半兑现。

三、奖励程序 

1.凡被采用的稿件,机关内由作者填写刊载媒体、标题、链接(无链接的必须提供刊物原件)及时到局办公室登记,局办公室每年底汇总、核实,报批,兑现奖金。

2.在有关内部刊物、学术报刊发表的学术论文和要求公开的信息不在本办法范围内。

  3.本办法由局办公室负责解释(邮箱:617235716@qq.com),202041日起执行。

、信息报送量化标准

各单位每季度报送的信息数量,具体量化指标(见表一),局办公室每半年及时通报信息完成情况。

 

序号

单位

信息数量

备注

1

各股室

8

含1个亮点信息

2

情报所

8

含1个亮点信息

表一

 

 

 

 

2020417

 


关于印发《舒城县科技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报送和奖励办法》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舒城县科技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报送和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