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舒城县科技局“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决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6 15:02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印发《舒城县科技局“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决定》的通


 舒科〔2020〕22号

局各股室所:

2020年9月25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通过:《舒城县科技局“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决定》,现印发给你们,要认真贯彻执行。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

2020年926

舒城县科技局“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

的决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党组研究,如下决定

一、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强国”、“科普中国”APP等平台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反对铺张浪费的内容。

二、加强宣传。在办公室公共场所张贴禁烟和就餐“光盘”行动标志。

三、严控标准。严格执行接待“三单一涵。在接待过程中,符合自助餐要求的,提倡以自助餐的形式接待。必进行桌餐的,按照参加人数减一的标准点菜,不点高档菜,确保不浪费。

四、严格手续。干部职工在红白喜事方面,提倡简办,禁止大操大办,反对铺张浪费,同时严格履行报批手续

五、严以律己。家庭招待,在餐馆点菜时也要本着节约点菜,吃不完的要主动打包参加他人聚餐时要主动劝导他人厉行节约,合理点菜。

 

                              舒城县科技局

                               2020年9月26

 

 

关于印发《舒城县科技局“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决定》的通知.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