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区几大公园静待君来

发布日期:2020-03-23 09:52信息来源: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大市民都宅在家中,错过了很多美景。人间最美三月花,在这春光明媚好时节,我们身边亦有许多美景可赏。

现在为您推荐几个最佳观赏点:一是滨溪公园,位于舒城县开发区,东邻高峰路,西至万佛路,占地10.5万平方米。春季的滨溪公园,紫玉兰艳丽怡人、紫叶李摇曳生姿、碧桃花红似火、海棠娇艳动人,甚是好看。二是南溪河公园,位于南溪路以南,滨河路以北,东至春秋路、西至万佛路,全长约1.5公里,建设规模约45万平方米,现在去正是好时候,紫叶李、海棠、紫荆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粉色、红色、紫色相互交映,美不胜收,惹人沉醉。三是大别山植物园,位于城东立交桥下,绿化面积约59万平米。该园不仅植物资源丰富,极具科教意义,还有一大片花海,郁金香、石竹、蔷薇等花卉连绵不断。杨柳依依,小桥流水、落英缤纷,颇有一番韵味。

陌上花开,可缓缓赏矣。快携家人朋友来打卡吧!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相约樱花树下。(邹静)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