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辖区工程车辆违规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10:37信息来源: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连日来,随着复工复产持续推进,工程类特种车辆占用公共区域违规停放、影响市容秩序的问题日益显现。对此,县城管大队基础管理三中队组织人员对辖区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

排查过程中,三中队发现龙津大道与桃溪路交叉口违规停放多台叉车、铲车、挖掘机等工程类特种车辆,严重影响市容秩序,而且还存在着安全隐患。三中队立即召开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摸清特种车辆底数,并积极跟进协调场地,确保从源头管控,促进桃溪路区域交通顺畅、市容规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逐步引导车辆进入场地停放;对车主自身有场地且长期侵占道路和公共资源实施严格处罚。

截至目前,该中队共查处叉车8台、铲车3台、挖掘机1台。电话告知当事人限期拖离,对延期拒不拖离仍在继续停放的,将由城管大队和交管部门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谢申茂  童培林)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