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15:01信息来源:水利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纪念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宣传主题,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QQ群、微信等网络媒体进行宣传;二是利用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节水知识,节水与卫生、农村饮水与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三是在街头悬挂宣传条幅,印发宣传传单,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节约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等知识,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河湖保护和节水型社会建设中去;四是踊跃参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并将此活动通过微信群向社会推广宣传。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科学用水的观念,提高节水、护水意识,同时还有效地提高了全县各界对水利建设和实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认识。从而在全社会持续推进河长制建设,打造水秀景美的幸福河湖,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浓厚氛围。(雷云根)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