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附属设施建设快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0-03-24 17:07信息来源:高铁舒城东站推进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4日上午,合安高铁舒城东站推进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配合上阳自来水公司与合安高铁舒城东站、站前广场、省路桥的项目部技术人员,现场对接站前广场与东站站房备用水源供水问题。

随着境内高铁线路、东站站房、站前广场、站前大道、三里河东延路等主项目工程的快速推进,相关附属设施项目陆续开工。为了确保各项附属项目工程顺利建设,快速推进,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组成立了附属项目建设工作组,制定了作战图,明确了建设任务、责任单位、牵头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及时召开了附属项目建设方与主项目建设方工作对接会。推进办10名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全程跟进落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每周日现场办报告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每周一推进办召开调度会,督促进度不达标的项目工程负责人制定整改措施,牵头负责,全力以赴,抢回工期。

据了解,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附属设施项目主要包括强弱电线路迁改工程、东站给排水工程、涉铁工程、站内地方文化宣传设计和亮化工程等。截至目前,各项附属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快速,其中项目区弱电和低压线路迁改工程全部结束,石春线迁改工程和东站双水源供水工程前期工作全部完成,本月底前动工建设,预计5月底完成迁改任务。东站污水管网工程已完成施工设计,正在组织招投标,预计7月底完成建设任务。涉铁工程的三里河东延路和千人桥镇北环路下穿高铁工程,主体框架涵已完成。千人桥镇下穿高铁综合管廊工程正在组织招投标,预计本月底前开工建设。站内地方文化宣传设计和亮化工程,目前设计方案已形成,正在与铁路部门对接。(武玉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