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交易中心:强化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3-25 09:22信息来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交易中心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重点抓举措落实,努力提高服务效能。

一是主动对接服务。制定了《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细则》,在外网公开发布,明确了办事流程和时限;全面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节约招标投标成本、提高交易效率。2019年,共办结工程建设依法必须招标施工项目140个,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67项,占比47.86%。政府采购询价项目105个,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104个,占比为99.05%;产权交易、土地招拍挂所有项目已全部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二是建立容缺受理机制。容缺受理特殊紧急项目,针对非强制性材料,实行承诺制,可待项目受理后一次性补齐,在确保项目规范运行的同时,加快民生领域工程上马。

三是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聚焦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安徽润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口罩等物资,帮助安徽恒基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联系银行,对接信贷业务。

四是营造公平、公正交易环境。严格按照《六安市建设工程招标文件负面清单》要求,全面梳理与招标投标有关的禁止性、限制性条款,从源头上杜绝设置排他性等不合理条款;配合建立公共资源项目交易市场和履约现场联动机制,推进市场主体及项目履约行为信用评价和行政处罚结果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运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