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合安高铁舒城东站:站区综合管理服务准备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11:15信息来源:高铁舒城东站推进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5日,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办一行,在办公室主任江灵路带领下,赴寿县高铁站考察学习站区综合管理经验。这标志着合安高铁舒城东站站区综合管理服务前期准备工作全面启动。

一行人员在听取了寿县高铁站区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双方就项目建设、停靠班次、前期管理、管理范围界定、管理办法制定、物业招标、站区综合服务管理中心成立、管理经费以及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随后,一行人员还观摩了寿县高铁站的办公场所设置、物业管理设置、职工餐厅、社会车辆过往路径及停放场地、站房亮化等设施。

据了解,2020年底合安高铁舒城东站将建成投入运营。为全面做好舒城高铁东站综合管理服务工作,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努力把高铁舒城东站打造成舒城对外的一张靓丽名片,接下来,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办还将适时组织人员,赴其他市县高铁站区学习取经,最终形成自己的管理模式。(武玉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