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合安高铁舒城东站:站前广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7 10:49信息来源:高铁舒城东站推进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6日上午,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办召开站前广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推进办和现场办相关人员、站前广场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监理单位就加强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方面的具体问题对施工企业作了详细要求,就加快施工进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施工企业加紧落实。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舒城东站是全省重点工程,又是舒城百万人民高度关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站前广场项目完成是舒城东站如期开通高铁的重要节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此项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二要有担当意识。根据合同约定,站前广场项目必须在八月底完成施工任务,中铁上海工程局作为施工企业的主体,完成合同内容是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要有担当意识。每一位建设者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力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三要倒排工期。根据编制的进度计划,采取以周保旬、以旬保月推进方式,科学组织施工班组、施工机械和原材料采购,强力推进工程进展,力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交付使用。(胡茂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