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城管大队召开城区渣土运输公司及混凝土搅拌站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11:06信息来源: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4日下午,县城管大队组织了城区12家渣土运输公司和混凝土搅拌站召开了安全管理工作议。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教育,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各企业要加强所属驾驶人员的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强化日常管理制度,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车辆超载运输、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和不文明驾驶习惯。二是严格公司日常运输管理规定,城区运输行驶的车辆严格履行报审制度,并按规定的时间、路线进行规范运输行驶;防止出现遗撒滴漏等现象,造成路面污染。三是统一思想,增强环保意识。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进一步提升车辆环保性能,严格落实覆盖、洒水、封闭、除尘等措施;要切实增强企业所属人员的环保意识,各公司、企业要做好进出工地车辆的冲洗、运输途中覆盖和路面保洁及扬尘治理。四是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要站在为舒城建设发展服务的高度,去造福舒城人民,尽最大限度的减少对人民群众的不利影响。最后各企业负责人认真学习并签定安全管理承诺书。

下一步,县城管大队将继续加强对上述企业的管理和加大日常巡查、督查力度,切实提高城区各企业、车辆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程勇、蔡玉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