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经信局召开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县扶贫项目调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7 16:13信息来源:经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县扶贫项目调度会精神,推进信息基础设施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努力克服减轻疫情带来不利影响,3月27日上午,县经信局召集舒城电信、舒城移动、舒城联通和舒城铁塔等公司分管项目负责人和具体业务责任人,召开了信息基础设施项目调度暨5G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3月24日在全县扶贫项目半月调度现场观摩会讲话精神,在认真听取了三家运营商和铁塔公司2020年信息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汇报后,经信局明确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领导,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担当,做好项目服务和保障;三是强化督导,加快已批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

截止日前,三家运营商已批准的项目共计28个,涉及全县100多处,已完成项目8个,正在实施建设的有16个,下剩的8个项目准备基本就绪,将于近日全面建设。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