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地震局赴柏林乡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0:02信息来源:舒城县地震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日下午,县地震局副局长陈爱勇一行三人到柏林乡实地调研地震宏观观测点推荐和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

在柏林乡政府分管同志的陪同下县地震局一行对柏林乡响井村龙堰组汪正春户的信鸽养殖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组仔细查看信鸽养殖规模和周边生态环境,了解该户的养殖情况。在确认该处符合申报条件后,现场对观测员就如何辨别地震发生前动物异常反应,以及舒城县地震宏观观测日报簿填写和异常上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随后,一行人前往柏林乡大墩村村部广场实地考察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该广场占地近5000平方米,周边道路四通八达,且配套设施完善,适合作为应急避难场所。调研组同柏林乡防震减灾助理员就功能区划、标识牌安装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以期柏林乡应急避难场所能尽快建设完成,尽早投入使用,为柏林乡群众应急避险提供便利。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