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文旅体局: 多措并举 抓好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

发布日期:2020-04-03 08:54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县文旅体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

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求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以及“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将学习过程和履职尽责深度融合,创新性开展工作。对标对表,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深化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全力推进“三馆一院一空间”规划建设,推进全县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补齐城乡文化基础设施短板。

在建好队伍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干部以更高的标准审视自我,以更严的要求查补短板,积极营造全系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会干事、善共事、共好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分级分类加强文化人才培训,提升专业素质,强化自我约束,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文化旅游体育铁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