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卫健委举办全县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4-04 20:33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保障中小学校顺利复学,4月3日,全县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业务培训视频会在县卫健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卫健委副主任许世稳主持,县级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指导组成员,各乡镇卫生院、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全县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专业人员就疫情防控过程中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心理健康疏导、环境消毒、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会议要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防控知识、技能及疫情处置相关流程,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作用,对学校相关人员开展疫情防护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消毒用品配制等业务培训,指导学校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李小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