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大队开展流动水果车占道经营整治

发布日期:2020-05-21 09:59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9日晚间,县城管大队组织对城区流动水果车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了整治。本次整治行动共动用执法车辆3辆,执法队员20余人,暂扣经营工具7件。

随着天气持续走高,我县城区陆续出现一些销售瓜果的流动水果车,特别是南关桥、西门桥周边聚集较多,部分经营人员不在城管部门划定区域经营,群众意见很大。这些流行水果车不仅占用道路阻碍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而且在经营过程中随意丢弃的垃圾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相关当事人进行教育劝导,对外地经营人员进行车辆登记和劝导,引导他们进入划定区域销售。通过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城区流动水果车占道经营现象的上升势头,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同时,县城管大队将在巩固整治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巡查执法力度,保持好城区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宋功山、赵宜波)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