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地震局认真落实“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5:42信息来源:舒城县地震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5月20日下午,县地震局副局长陈爱勇到舒城县和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舒城县佛瑞丰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

走访中,陈爱勇向企业宣传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解读了中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听取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市场开拓计划;收集了企业反映的需求问题。

活动中,陈爱勇一行还向受访企业发放了《调查包保企业满意度问卷》,并就企业对政府走访帮扶工作开展等问题展开了满意度调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