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民政局到乡镇调研指导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5:08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2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安和一行到晓天镇、山七镇调研指导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

在晓天镇敬老院项目建设现场,汤安和一行听取晓天镇分管负责人、敬老院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后,要求项目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希望镇政府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保证该项目稳步有序高质量推进。据了解,晓天镇敬老院项目总投资1050万元,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于2019年启动建设,主体工程将于今年6月完工。建成后可容纳150张床位。

在山七镇皖东敬老院,汤安和一行仔细查看了该院档案资料、院内设施设备配备、功能区设置情况,详细询问服务项目设置、收费、老人入住等情况。汤安和指出,养老服务事业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是一项良心事业,不能急功近利,不能马虎毛躁,要抓好基础建设,要打好服务基础,用过硬的服务质量赢得老人的“欢心”;要细化服务项目,细化收费标准,让乡亲邻里明明白白“消费”,放放心心“养老”。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