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3 20:33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2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家胜主持,局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中共舒城县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宣读了《舒城县医疗保障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及医保扶贫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思想上引以为戒、在工作上勇于担当、在作风上廉洁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解除人民群众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三是要不折不扣完成中央脱贫攻坚“回头看”反馈问题及医保扶贫问题整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