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组织开展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3 20:38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2日,舒城县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在舒城职业学校开展。参加此次的考生共计6875人,为期8天。

考生们在各生源学校负责人和班主任的带队和护送下,配戴口罩,陆续到达考点,在“考生通道”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洗手消毒,保持1米间距排队进入考场。

考生首先参加理科实验操作考试,随后排队到达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场地,洗手消毒,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开展热身运动,再依次进行体育考试项目测试。

统筹规划。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召开考试工作动员会,宣读考务手册,严格纪律要求,详细介绍此次考试基本情况、新的变化、基本流程、关键环节;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业务培训,并到现场调试仪器熟悉流程。

组织有序。考点提前布置场地,明确分工,有序做好接待、考试工作;引导考生有秩序参加考试,制定详细的安全工作预案,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

服务周到。舒城职业学校考点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提醒考生注意事项;医护人员全天守候,提供健康咨询,做好应急准备。(杨晓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