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经信局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25 08:38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使中小微企业发展遇到更多的困难,县经信局多措并举支持和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稳工稳产。

一、推荐企业免费使用钉钉系统,通过网络服务平台,适时监控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减少和避免了企业员工接触和感染可能。

二、开展多样银企对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资金1.2亿元。及时摸排符合利率定价方式转换条件的企业24家。推荐4家中小企业申报安徽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母基金直接股权投资项目入库。

三、建立成长性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多种类型专项培育库,组织推荐13家中小微企业成功进入六安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推荐1家企业申报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四、开展一小时公交圈24路,免费接送企业员工上下班,为企业稳工稳产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疫情防控已转入常态化工作,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帮助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多措并举、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县域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