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获丰收

发布日期:2020-05-26 09:40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日前,在干汊河镇西宕村和马河口幸福村等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基地,油菜机械化收割渐进尾声,经前期测产和实割实测,产量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预期。

微信图片_202005260909014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新模式,县农业农村局在干汊河农业绿色高质高效技术集成示范展示基地认真组织开展油菜工厂化集中育苗,旋耕、灭茬、开沟一体机械作业、毯苗机械移栽、机械化收割(秸秆处理)、科学管理肥水病虫害技术示范。期间,先后邀请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六安综合试验站、安徽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等有关专家就油菜高值高效生产技术做专题授课培训和现场指导,通过示范引导、新品带动和政策推动,我县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示范面积渐次扩大,占比达20%以上。(汪永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