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区新民安置小区(一期)拟安置对象基本情况及安置房源面向社会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8 17:17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本次公示为拟安置对象基本情况及安置房源等信息,拟安置80户(含“路边房”安置14户),安置房源位于县开发区新民安置小区(一期),提供房源214套。公示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日。该公示内容在舒城县政府信息公开网、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等进行同步公开。拟安置对象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县开发区或县征收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 0564-8665530,0564-8621540。

安置房分配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安置房分配期间,将对本次房源及其位置、户型、参与本次分房户的名单以及分配结果在分房现场全部予以张榜公示,接受被安置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