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地下空间及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05-28 17:26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舒城县地下空间及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评审专家会。省城建设计院,县政府办、交通局、重点工程处、应急局等相关单位和专家参加评审。市人防办副主任黄源出席评审会。

在规划编制期间,县住建局(人防办)密切配合规划编制单位多次进行设计踏勘、调研,并对城区地形地貌、交通路网和人口布置情况摸底登记等。会上,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省城建设计院的规划成果汇报,审阅了有关材料,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会商,一致认为该规划指导思想明确,目标清晰,技术路线合理,原则予以通过。同时,对规划期限、规划面积、防空片区划分、疏散基地和相关规划衔接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这标志着我县人防工作又掀开了新的篇章。

市人防办副主任黄源强调,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集约利用城市资源,已成为大势所趋。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听取吸纳专家和有关部门意见,进一步认真打磨,确保规划文本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从而促进城市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加快步入合理有序的开发利用轨道,推动人防工作的科学快速发展。(李克梅  韦存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