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旅游聘任文明旅游推介大使 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六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09:32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配合2020年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主题宣传周活动,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经考核,聘任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五名优秀志愿者为“舒城县文明旅游推广大使”。由五位大使主演拍摄的舒城县文明旅游主题宣传片、宣传海报自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起,在县电视台、公交移动电视等媒体播放。在文明旅游宣传周期间,五位文明旅游推介大使走进广场、饭店、大厅、社区、景区和学校,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5月27日,五名文明旅游推介大使来到舒城县实验小学,开展“童心绘美景,文明迎六一”主题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文明旅游推介大使带领孩子们将自己心中的家乡景区美景画在旅行袋上,并宣讲文明旅游知识,教孩子们学习文明礼仪,引导他们养成使用公筷的习惯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文明旅游、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