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开足马力,三里河东路建设按下“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0-05-29 17:14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备受关注的的三里河东路(龙津大道-城东路)工程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该工程由县重点工程处负责实施,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承建,总投资约1.9亿元,目前已完成路基、桥涵及雨水管道施工,正进行道路结构层施工。

为保证该路与舒城高铁东站同时投入使用,实现按期通车目标,该工程在疫情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快速复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县重点工程处将该项目列为重点调度项目,实行每周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杆线迁改、砂石料紧缺以及工程技术等问题,使得项目持续快速的推进。同时通过优化完善工程款支付相关文件,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施工单位通过精心组织,抓重点、攻难点,持续加大人员、设备和资金投入,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抢抓进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冲刺剩余工程。

三里河东路全长约4.8km,宽45m,是我县城区市政路网中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也是城区通往高铁东站的主要通道,是构成城市交通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对拉大城市框架、促进城东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吴兵)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