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卫健委开展“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5:30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5月30日,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共同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诗歌朗诵、口琴演奏、唱歌、绕口令等各种节目。稚嫩的童音,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委有关负责同志给儿童们赠送了读书卡,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希望他们长大后都能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也祝愿孩子们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获了快乐,秀出了自我,也是县卫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的举措。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