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苦干实干赢得群众点赞

发布日期:2020-06-01 15:33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8日傍晚时分,干汊河镇复元村面山村民组张大爷家门前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热情期待县电影公司放映队准备放映的抗美援朝题材红色经典影片《铁血大动脉》和反映新农村建设的喜剧片《人在征途》。

一切就绪,七点三十分,电影正式放映。两位放映员正准备用自带的干粮就餐时,张大妈端来两碗热气腾腾的鸡蛋面条,对他们说:“你们大老远的从县城赶来,将电影送到我们家门口,怎么能用干粮充饥呢。我们干了一天的农活,不用跑路就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电影,我们很感谢政府的关怀和你们的辛苦劳动。这是我特地为你们做的面条”。他们十分感动,连连表示感谢。

多年来,县电影公司立足服务农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基层的敬业意识、传播文化的文明意识、爱岗敬业的道德意识、优质放映的精品意识。县电影公司经理徐勇说道,“一年365天,除了恶劣天气,我们的基层放映员长期‘头顶骄阳出门、夜披星光归家',奔波在全县乡村,开展服务农村、服务基层电影放映活动,舍小家为大家,从无怨言。”

“只有苦干实干真心干,群众才点赞。我们要求县电影公司每场农村公益电影严格按照标准化放映规范去完成,把农村公益电影事业打造成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宣传思想阵地,增强农村观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县文旅体局局长万红兵说道。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