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六一送书卡 知识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01 16:19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县城管局104名干部职工子女收到了一份特别而暖心的儿童节礼物:一张蕴含知识力量的读书卡,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直以来,县城管局在关爱干部职工成长的同时,不忘关心干部职工子女的教育成长。县城管大队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关爱未来,遨游书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有关负责人与孩子们亲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孩子们说:“收到读书卡很开心,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的。”近距离的关爱行动让贴心的氛围充盈在孩子们心中,大家的脸上也不禁笑意连连。

手持读书卡,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一活动不但有助于丰富子女们的精神世界,扩大孩子们的知识面,更能使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和学习习惯, 用书香浸润孩子们的童年,以文化陪伴成长,更能带动整个家庭形成勤学善思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干部职工自身素质的提高。(宋功山  石康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