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重点工程处赴杭埠镇官圩村开展月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6:16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9日,县重点工程处组织机关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杭埠镇官圩村开展月走访帮扶活动。

入户走访前,县重点工程处、官圩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在村委会召开简短会议。会上,村支部书记黄永发对本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明确了此次帮扶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县重点工程处副主任邓玉书要求所有帮扶联系人需按照文件和镇村需要,不折不扣完成帮扶任务,进一步压实了帮扶责任人职责任务,为精准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

入户走访中,帮扶联系人结合脱贫攻坚普查要求,积极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做足精神帮扶措施;梳查掌握贫困户享受政策措施,认真填写《结对帮扶人走访情况反馈表》,做到心中一本帐、情况一口清;鼓励支持贫困户发展生产,帮助联系安排就业岗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