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走进舒城县规划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0-06-02 09:45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30日上午,由县住建局工会、妇工委组织“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的30多名小朋友及家长走进舒城县规划展览馆。

参观前,县规划展览馆积极做好充分地准备工作,对接落实参观时间、统计参观人数、详细了解参观人员身体状况,出示安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安排讲解等事项。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我县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地域文化、特色与风土人情,以及城乡规划结构体系、城乡发展的功能分区等;通过观看影片、互动交流,全面了解我县城乡建设的发展变化。

孩子们被规划展览馆新颖的展陈设计、丰富的展示内容、生动有趣的互动交流板块深深吸引,纷纷表示能亲身感受到父母身为住建系统的工作者见证和参与家乡地建设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参观游览活动十分有意义。( 陈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