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全县财政系统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2 10:14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9日,全县财政系统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波作总结讲话,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任汪守稳主持会议,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了县国库股、农业股、民生办分别作《新政府会计制度》、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民生工程业务培训,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相关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辅导,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黄祖涛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肖波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合力拼搏,扎实工作,财政收入总量连续三年居全市第一位,全县重点支出得到了较好保障,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财政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困难更加艰巨,情况更加复杂,要正视困难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又要善于视危为机,坚定信心决心,把握机遇条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财政工作水平,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肖波强调,全县财政系统要全面加强财政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加强财政权利运行监督,持之以恒抓好财政作风建设,着力推进财政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安心工作、严守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高站位、大格局,认真、扎实、努力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财政应有的贡献。

会上,对荣获2019年度全县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桃溪镇财政分局、五显镇财政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